女友怕爆1食材爆共鳴「臭到X北」 網曝大魔王:比起來算小兒科

蔬菜,青菜,蔬果,紅蘿蔔,葉菜類(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原PO女友嫌棄1食材爆共鳴。(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的挑食清單中一定有「青椒」,雖然口感清脆,但特殊的「椒味」讓不少人碰一次就再也不願吃,不過愛這一味的也大有人在。有男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他超愛吃青椒,但女友極度討厭這食材,甚至會跟他說「你吃完(青椒)可能不能親我」,讓原PO好奇發起閒聊「青椒的味道會很臭嗎?」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他很愛吃青椒,覺得青椒炒牛肉根本是人間美味,「相反的,女友極度討厭青椒的味道,覺得青椒味很臭。」甚至當他傳了一張自己有夾青椒的滷味晚餐照,女友還會開玩笑直嗆「嘔嘔嘔,你吃完可能不能親我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椒,甜椒。(圖/Pixabay)

▲許多人也嫌青椒很臭。(示意圖/Pixabay)

女友光是看到就覺得快吐的反應,讓原PO不禁發問「她女孩兒們大部分都不愛青椒嗎?」貼文一出,就有人秒抖,「臭到靠北,應該是說為什麼有人敢吃那種東西,我連叫它食物都不想」、「臭,完全不行」、「臭死了 齷齪食物」、「超級可怕,連便當裡分割的隔壁菜碰到青椒也不吃。」

不過,貼文意外釣出許多青椒同好者,「我冰箱有包三色椒,等下拿出來擺拍,嚇嚇那些不吃椒的人」、「青椒超好吃,烤肉一定要有」、「非常好吃,炒牛肉或豬肉片,沙茶更棒」、「小時候不敢,長大超愛」、「青椒被蠟筆小新汙名化」、「直切不會苦,臭味無解」、「青椒生吃很像蓮霧。」

還有人表示,有別的食材更恐怖,「在香菜、芹菜大魔王面前,青椒算小兒科」、「個人覺得(青椒)好吃,討厭茄子跟芋頭」、「比起香菜、芹菜、九層塔好太多」、「從小最愛吃的就是青椒,脆脆又香甜,才不像某些什麼茄子、絲瓜噁心軟爛的怪味口感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