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競選主軸「不必講幹話」 林靜儀:國家政策是幹話?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18)日下午公布競選主視覺,強調「做事,不必講幹話」。對此,曾多次要求顏寬恒說明公投案立場的對手林靜儀反酸,顏認為國家重大政策、影響國家經濟、國際貿易及能源未來的4大公投案是幹話嗎?

▲顏寬恒競選主軸「做事不必講幹話」,林靜儀大酸「國家政策是幹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顏寬恒競選主軸「做事不必講幹話」,林靜儀大酸「國家政策是幹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林靜儀今天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身為民意代表,尤其是國會議員應該對國家未來重大政策應該要明確表示態度,這不是幹話,這是國會議員應有的高度。

▲顏寬恒競選主軸「做事不必講幹話」,林靜儀大酸「國家政策是幹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對於顏寬恒提到,台中第二選區不應變成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或「幹話技術的競技場」,林靜儀則回嗆,去年陳柏惟當選後才要開始為地方建設、發展,國民黨卻因一黨之私,把中二選區變成內部激勵士氣、政治操作上的舞台,讓她最替中二選民感到難過。

最後,顏寬恒再批林靜儀空降議題,林靜儀則反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空降新北市,大酸顏「你這樣講朱立倫主席好嗎?」

▲▼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還 找來韓國瑜前女發言人白喬茵。(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寬恒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還找來韓國瑜前女發言人白喬茵。(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