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被鎖定...警破門他急滅證 毒品太多來不及丟被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查獲1名男子持有毒品,向上溯源發現從另名男子手中購毒,在10月底前往攻堅,警方破門時男子還企圖從房間窗戶「滅證」,丟吸食工具時被警方壓制,連同在場的另名男子一併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日前逮捕55歲的孟姓男子持有毒品,向上溯源後發現從25歲的楊姓男子手中購買,警方在10月底前往埋伏,趁時機成熟時攻堅逮人,但警方破門時,楊男從窗戶「滅證」,所幸警方緊急破門逮人,並起獲毒品。

▲▼中正一分局溯源追查毒販,破門時毒販竟企圖從窗戶丟毒滅證,最後被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一分局溯源追查毒販,破門時毒販竟企圖從窗戶丟毒滅證,最後被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現場除了涉嫌販毒的楊姓男子之外,另外還有1名20歲的陳姓男子,陳姓男子坦承與楊男一起吸毒,楊男則一肩扛起坦承販毒,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中正一分局溯源追查毒販,破門時毒販竟企圖從窗戶丟毒滅證,最後被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楊姓毒販,破門後當場發現另名20歲的陳男,2人均依毒品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現金6萬2千9百元、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6包、大麻3包、大麻煙2支、Rush6瓶、G水5罐、大麻油1瓶、、大麻研磨器1組、電子磅秤5台、寄貨收據5張、銀行存摺7本、金融卡4張、夾鏈分裝袋5袋等相關不法事證。

快訊/北市幼兒園「1師2童」被蜂咬傷 警消爬樹摘巢也慘遭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