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腦聖地開價36億!居民傻眼喊「太誇張」曝行情:附近1㎡才500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基隆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秘境「桃源谷」有北台灣最美草原盛名,而這片草原因構圖神似人腦,被取名為「人腦聖地」!日前地主開價36億求售,表示這地區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的穴場寶地。對此,附近居民一聽直呼太誇張了,表示附近土地1平方公尺才4、500元而已。

▲▼人腦聖地求售。(圖/翻攝591)

▲人腦聖地開價36億元求售。(圖/翻攝591,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591房屋交易資訊顯示,名稱「天地原只到於此之地球的中心-人腦聖地」的物件有3600坪,屬農業用地,並強調該地區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穴場寶地,此穴場在新北市貢寮區幅地一萬多平方米,附帶在桃園市桃園區之振興台灣經濟與台灣定位的點,「使用者隨時可安座,與天、地、原對接。」開價36億元。

地主介紹中透露,會轉讓是因為自認為平民百姓,沒有那麼多資源、人脈和權力來阻礙整個人類發展,所以決定要轉讓給真正有權有勢有人脈的人,才能儘速完成人類所要做的事。

▲▼人腦聖地求售。(圖/翻攝591)

附近居民蕭先生表示,人腦聖地的墓地,早期是古厝的建地,建地面積約幾百坪以上,地主是桃園人,買這塊土地至少有30年了。

聽聞人腦聖地在拍賣網開價36億出售,蕭先生驚訝地說,「沒有那個行情啦,建地最貴一坪才2萬元,要講人文地理、風水地理多好,他要提高價錢,那我就不會說」。

▲▼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附近居民一聽傻眼。(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附近居民聽聞人腦聖地的開價,直喊「太誇張了」。(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蕭先生提出兩點指出開價36億實在太誇張,他指出,第一點附近土地1平方公尺4﹑500元而已,土地售價30億多,等於附近土地價格的幾千倍,沒那個行情;第二點這一塊地「路不會到、車到不了」,第4個路口前還圍著鐵鍊,該位置走路上去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一片田。

蕭先生說,從以前都是私人土地,墓地是建地(丙建),地主30年前購買土地後做一門風水,據他了解,前幾年已經遷走了,墓地裡頭是空的,最後地主在山上佇立2塊石頭,取名為「人腦聖地」,他也直言該處風水確實不錯。

▲▼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附近居民一聽傻眼。(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