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補選賭盤林靜儀讓3000票 藍綠雙方反應曝光

▲▼             。(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林靜儀今接受媒體聯訪。(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陣營競爭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於廣播節目指出,賭盤開出民進黨提名參選的林靜儀讓3000票,大呼「這是有什麼陰謀?」,參與節目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認為,這是一定程度上看好林靜儀。對此,林靜儀表示,不要讓賭盤影響選舉,重要的是選出優質候選人;顏寬恒陣營則尚無回應。

林靜儀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強調,「不要讓賭盤影響民主選舉,選舉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選出一個你認為對地方有長遠規劃,會好好做事的優質候選人。」

她說,她的對手是在地鄉親已經很熟悉的家族,選民的喜好應該多數都很明確,她以最快速度整建出競選團隊,回應地方對他們有期待的支持者。至於是否擔心賭盤影響選情?她相信兩邊候選人說服的對象有差別,賭盤對於地方選民影響不大。

有支持者擔心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會有人身安危,她表示,謝謝大家關注這個地方,「越關注就能讓該正常的事情正常」,她也說,跑行程到現在很心疼的就是,遇到支持她的選民,對方只敢偷偷揮手,甚至擺出「噓」不要說的動作,她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輔選到現在,還沒看過有哪個地方的選民會做出這樣的動作。

林靜儀表示,這是她一直對於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打從心裡捨不得的地方,希望未來能做出改變,讓在地選民往後每一次的選舉都可以很坦然、愉快,基於想信任的價值來支持喜歡的候選人。

▲▼             。(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林靜儀看見支持者擺出「噓」的動作,覺得很心疼。(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