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機場「脫光玩鳥」忘情爽樣全被拍 被抓大喊:這裡是自由國家

▲▼裸體男子。(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名男子在機場公然裸體手淫,還襲擊工作人員與警察,場面相當失控。(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寧倢/編譯

明尼蘇達州一名中年男子12日清晨在當地機場趁著四下無人,竟直接脫光衣服在公眾場合手淫,結束後開始大吵大鬧,揮舞著一根分隔排隊隊伍的金屬紅龍柱,崩潰大喊說要殺死現場一名美國運輸案全局(TSA)的員工。

根據美國KSTP報導,44歲男子陶爾斯(Frank Towers)12日大鬧明尼亞波里斯-聖保羅機場(Minneapolis-St. Paul Airport),他情緒激動地威脅著要殺害現場一名TSA雇員,並且拿起紅龍柱不斷揮舞,接著用力砸向工作人員。機場警察立刻上前制止請他離開,但他仍喊道,「沒必要停下來,這裡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他邊說邊向警方走近,甚至揮動手臂試圖襲警,最終遭員警使用電擊槍強行制伏並帶回拘留。

報導指出,調查人員查看監視器時發現,陶爾斯在清晨3點10分時先是用拳頭與頭部撞擊破壞電視螢幕,一個小時後他竟然直接在機場脫光衣服開始手淫,解決性衝動後穿回衣服,並隨手丟擲一把椅子,沒多久後就直接向機場工作人員挑釁鬧事。

據稱,陶爾斯被指控4級人身攻擊與暴力威脅罪,同時,他先前還曾犯下另外3起獨立的襲擊案件正在審理中。

►爆乳女模「不做家事只做愛」 未婚夫面前震動抖奶!用身體換輕鬆
►火辣人妻上健身房遭男「緊盯渾圓形狀」 她超直白1句回嗆!網讚爆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