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質結語「每日三省吾身」 蘇貞昌:誠心感謝立委指教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陳時中 田中光 王美花 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本會期總質詢在16日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結語時「引經據典」古文連發,引發外界聯想。對此,蘇貞昌17日受訪表示,是在總質詢結束後,誠心感謝立法委員的指教,也希望台灣的國會能符合台灣的需要,大家一起為國家更進步、人民更幸福,為自由民主繁榮的台灣來前進。

蘇貞昌表示,他依據憲法應立法院邀請到立院報告,同時也對立法委員的指教答詢,都是誠心誠意,也謝謝絕大多數的立法委員,都很有準備、認真指教,對政府施政哪邊沒有做好,我們都會謙卑檢討,我們也都會努力來做。

但蘇貞昌也提到,有極少數委員所用的資料錯誤、問題跟事實不同,我也不得不要來指出錯誤的地方,以免人民誤解或被扭曲。

蘇貞昌說,所以我是在總質詢結束後,誠心感謝立法委員的指教,也希望台灣的國會能符合台灣的需要,大家一起為國家更進步、人民更幸福,為自由民主繁榮的台灣來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