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萬風衣修改不能退?貴婦大鬧微風南山 北市消保官說話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一名熊姓貴婦花7萬多元買北市微風南山百貨的「S Max Mara」風衣,回家後發現非義大利原廠,所以回店家要求退換貨,但因為有修改剪裁過,被店家拒絕退換,最後情緒激動損壞店家商品,遭警方壓制上銬。台北市法務局消保官楊麗萍17日表示,此案關係到事實認定,目前個案已有向新北市政府提出申訴,未來應會於新北市的協商會議或調解會議釐清。

▲貴婦大鬧南山微風服飾店遭警方以強制力壓制上銬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貴婦大鬧南山微風服飾店,遭警方以強制力壓制上銬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事件起因是熊姓貴婦在微風南山花7萬多買「S Max Mara」風衣,回家以後卻發現是中國製造,並非義大利原廠,而且她本來想買的是「Max Mara」系列風衣,於是回店家要求退換貨,不過那件風衣已經有修改裁剪過,所以沒辦法退換,熊女聽完情緒激動失控,甚至出手損壞店家商品,遭一群警察上銬壓制,額頭還留有紅腫傷痕,引發執法過當爭議。

▲貴婦大鬧南山微風服飾店遭警方以強制力壓制上銬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針對這起消費爭議,台北市法務局消保官楊麗萍今天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回應,此事關係到事實認定,消費者PO文內容與實際事實是否完全相符,包括對方稱牌子被調包、袖長沒修剪,這還需要事實上去釐清狀況為何。

楊麗萍指出,據了解,該個案已經向新北市政府提出申訴,新北市會做申訴程序處理,由新北市消保官或調解委員來處理,屆時應會召開協商會議或調解會議,並由雙方做釐清協調。

▼貴婦鬧微風南山遭銬,其丈夫於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貴婦鬧微風南山遭銬尖叫「我要回大陸」 丈夫發文。(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