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五個月懷孕「對方家長逼拿掉」 她哭:以為警察比較有責任感

▲婆媳問題。(圖/CFP)

▲原PO與男友交往5個月懷孕,卻被男方家長逼墮胎。(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兩人在一起不久,卻不小心有了個小生命,該怎麼做才好?近期有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交友軟體上相識進而交往,沒想到在一起五個多月意外懷孕,卻被對方家長逼把孩子拿掉,讓她崩潰「以為警察比較負責任」。

原PO表示,男友任職於新竹縣某分局,第一次見面後才知道原來是台中人,心裡想說警員會比較自律,對感情也會比較專一,「然而,並沒有!」原PO氣得說道,因為小孩這個驚喜來的太快,就先決定問男友,「如果有小孩怎麼辦?」男友當下雖表示「會負責」,也讓原PO很信任的說了自己懷孕的事情,沒想到讓男友轉告父母來原PO的家中討論該如何後續解決後,一切都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雙方家長見面的那天,「他父母竟然一直洗我爸媽的臉,說我是個隨便的女孩,說我是故意懷孕」更讓原PO氣憤的是,「男友在旁邊默默地沒有為我的委屈說過任何一句話!」原PO相當清楚男方家長擺明要她把小孩拿掉,原PO心碎地說,「那天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我失去一些東西的日子」,原PO哭著求自己父母不要拿掉小孩,「小孩是我的骨肉,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生命」並表示小孩已經有了心跳,但原PO再多說什麼也挽回不了,最後逼不得已還是拿掉了。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男友沒有為原PO的委屈講過一句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記得很深刻,「我媽說,妳要留一個渣男的小孩做什麼?」雖然小孩拿掉後,原PO還是堅持與男友交往,但沒過多久,「男友母親開始打電話騷擾我的家人,用簡訊羞辱我」,原PO心碎想到,事情發生以來,男友沒有說過一句話,本想替他解釋,「我一直認為他是沒勇氣說出口,是因為害怕父母責備才沒說話」,並表示男友口口聲聲的說愛她,更對原PO說出「始終如一不能沒有妳」的情話。

「直到今天,他跟我說玩交友軟體喜歡上一個女生」,原PO崩潰「我根本難以跨過這道坎」,並說自己這段時間都沒從失去小孩的悲傷中走出來,如今男友的行為更加重了傷痛。原PO接近歇斯底里的問男友話,沒想到卻遭「已讀不回」,「我情緒崩潰了,我開始打自己巴掌」甚至衝動到想輕生,沒想到男友竟然狠心的只說了一句「要死不要死在這!」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發現,男友與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紀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來原PO竟發現男友在她拿小孩的期間,竟然在交友軟體上說自己「沒有女友」,更向曖昧女生講出「愛妳唷」等情話,才讓原PO死心看開,「奉勸大家要睜亮眼睛,身為這樣的人民保母,真的值得繼續讓他為大家服務嗎?會這麼不負責任不是沒有原因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