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解禁!巨乳長腿辣妹排排站 客人小黃卡拿不出海八恐遭裁處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睽違半年多,各酒店昨(16)日起開放陪侍服務,台中市知名酒店金錢豹、海派、海八等酒店也終於看到客人回流,巨乳、長腿辣妹也重回酒店,金錢豹為了迎客還有工作人員COSPLAY成魷魚遊戲角色。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率隊,針對轄內復業的酒店等行業加強臨檢,警方在臨檢海八時,查獲1名男客無法出示小黃卡或健保卡等接種疫苗證明資料,將蒐證移情主管機關依權責裁處。

▲台中酒店。(圖/民眾提供)

▲睽違半年多,台中酒店恢復營業,圖為警方前往海派酒店臨檢。(圖/民眾提供)

▲酒店也玩魷魚遊戲風。(圖/民眾提供)

▲酒店也玩魷魚遊戲風,服務人員COSPLAY成魷魚遊戲角色。(圖/民眾提供)。(圖/民眾提供)

台中目前有29家有陪侍酒店申請復業,經發局也展開審查作業,有業者未符合中央申請復業標準,是因部分從業人員未施打疫苗而無法復業,市府會持續協助業者申請復業,也會盡快進行審查,確定通過的業者,後續會不定期稽查,如果有違反防疫規定,將會依法重罰。

▲台中酒店。(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台中市警方自11月11日起執行「除暴安民專案」,針對轄內易有危害治安之場所實施密集性擴大臨(路)檢勤務外,另輔以「臨檢處所周邊同步封閉式路檢」及「聯外道路路檢」等方式,透過強力約制防範可能衍生之衝突事件。

▲酒店也玩魷魚遊戲風。(圖/民眾提供)

▲睽違半年多,台中酒店恢復營業。(圖/鄧木卿攝)

台中市警第六分局長蔡元戎於16日復業首日,親自率隊前往轄內大型酒店等場所實施臨檢,現場逐一清查工作人員及消費者身分,尤其針對是否攜帶疫苗接種記錄卡(小黃卡)重點稽查,是否符合中央規定,須至少接種1劑且滿14天,若發現未落實防疫相關規定,將檢具相關事證函請主管機關依權責認定裁罰;並呼籲業者若有酒後滋事、聚眾鬥毆或其他不法情事,務必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台中酒店。(圖/民眾提供)

▲台中酒店。(圖/民眾提供)▲酒店也玩魷魚遊戲風。(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