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水雞必點固定班底!老饕狂推「3樣」不踩雷:真的是靈魂

▲▼    鹹水雞,鹽水雞         。(圖/資料照)

▲吃鹹水雞要點什麼?(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吃鹽酥雞太罪惡,很多人就會選擇相對清淡的鹹水雞(又稱鹽水雞)。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鹹水雞的口感爽脆,大家有沒有哪個品項是每次都必點的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其中被比較多人點名的就是花椰菜、高麗菜和豆皮了。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鹹水雞一定會選哪三種配料」為題發文,提到他家附近的鹹水雞3樣配料50元,另外雞胸肉和雞腿肉也各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每次光顧必點的就是竹筍、四季豆、花椰菜了,就算當天想要大吃特吃犒賞自己,這3樣也一定會是固定班底,大家鹹水雞有沒有必點的品項呢?他覺得竹筍真的是靈魂!

▲▼鹹水雞裡的紫晶藻像蜈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很多人愛吃鹹水雞。資料照,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花椰菜了,「花椰菜、雞腿、玉米筍」、「花椰菜、玉米筍、杏鮑菇」、「雞冠、四季豆、花椰菜」、「花椰菜、高麗菜,隨意」、「花椰菜、龍鬚菜、玉米筍」。

除了花椰菜外,也有很多人會點高麗菜和豆皮,「我一定會夾高麗菜」、「皮蛋、高麗菜、菇菇」、「高麗菜、泡麵、米血」、「高麗菜、豆腐、洋蔥」、「豆皮、雞肉、小黃瓜」、「豆皮、雞胸肉、德式香腸」、「豆皮、米血、洋蔥」。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答案,「筍、木耳、水蓮」、「馬鈴薯、脆筍、洋蔥」、「雞胗、雞心」、「蛋黃」、「皮蛋」、「黃豆芽、四季豆,洋蔥加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