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砸賓士5煞抓了全交保!警兒黑底曝 雙方都藏著不可說的秘密

▲▼5煞持球棒狠砸賓士,說詞一變再變,最後全交保 。(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5煞持球棒狠砸賓士,說詞一變再變,最後全交保。(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26歲洪姓男子上個月底撂4名男子到26歲王姓男子家理論,找不到王男,憤而持球棒砸車洩憤,影片被po上網,引發爭議,警方16日將洪嫌等5人查緝到案,不料,洪和王供詞反覆,先是說投資糾紛,接著又互指對方欠10多萬元,唯一相同的是都說網路互嗆才不滿,但互嗆內容又不肯說清楚,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及條聚眾鬥毆移請偵辦,檢方複訊後,洪姓主嫌5萬元交保,其他4人3萬元交保。

▲▼5煞持球棒狠砸賓士,說詞一變再變,最後全交保 。(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10月30日上午9點45分,大甲區五福街一處民宅前的自小客車,被4名男子持球棒砸車,另1人負責拍攝,車主隔天報案,警方循線傳喚王男和洪男等人到案說明,王男先是供稱和洪男投資小吃店,懷疑洪男分紅不公,在網路上嗆聲,才引起洪男不滿。

警方後來詢問時,王男和洪男改口,兩人互指對方欠自己10多萬元不還,才會在網路上互嗆,等到製作筆錄時,又避重就輕,只提在網路上互嗆,為何互嗆?內容為何?又說不清楚。

據了解,被砸的自小客車是王男母親所有,父親是現職警察,家人對於兒子管教問題相當頭痛,王男有毒品、槍砲、傷害等前科,初步研判這次糾紛和毒品無關,「不然早就搜出來,罪加一條」,一名承辦員警這麼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