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驚見「酒店女屍案協尋啟事」大字報看板 居民嚇傻!真相曝

▲▼             。(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宣傳廣告嚇到居民。(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商人會租借馬路上的大字報,刊登廣告宣傳新商品,就有網友發現,在信義區的街道上出現一則「協尋啟事」的大字報,要找1988年11月26日的「條通光酒店女屍案」關係人、事、物,事件要重啟調查,不少網友嚇到,以為是有兇殺案發生,對此,有網友解答,這是台灣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的宣傳廣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信義區三兩事」發文,昨晚經過信義區時,發現有面白底黑字的大刊版,橫躺在行人街道上,上頭寫著「協尋啟事」,急需尋找1988年11月26日的「條通光酒店女屍案」關係人、事、物等,因為該事件要重啟調查,若有知情人士,可以洽詢N先生,電話號碼為2021-112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驚呼「超級大的廣告,搞不懂是什麼活動,可能11月26日開始吧!」並拍下照片PO上網。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嚇到,「今天晚上經過也有看到,不知道是要幹嘛」、「1988年,我3歲,我以為這是抓姦廣告」、「我真的以為是有兇殺案,被嚇死」。

▲▼             。(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網友分享影集的宣傳看板。(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對此,有網友解答,其實是台灣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宣傳廣告,「從11/26、條通等線索,應該是林心如的影集《華燈初上》宣傳手法啦」。也有人在留言串中分享其他的廣告看板,但有網友質疑合適性,「我覺得這很不適合小孩看到,會刻意避開去這裡」、「有夠不吉利」、「不喜歡這種聳動宣傳手法」、「吸睛是吸睛,可是好沒質感」。但也有人更期待新戲,「看了反而很期待劇」、「看著很有意思」。

如此聳動的宣傳廣告,在鬧區展示是否違反市招規定,《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詢問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對方回應「沒有違反規定,且該廣告也已經撤換」。

據了解,《華燈初上》邀來金鐘編劇杜政哲,與電影名導連奕琦,耗時四年籌備劇本,斥資千萬實景拍攝,故事描述由羅雨儂(林心如 飾)、蘇慶儀(楊謹華 飾)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光」日式酒店裡,小姐們同甘共苦、逢場作戲,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無名屍刑事案件。

▼網友們認為廣告太聳動,看了不舒服。(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信義區三兩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