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山刀對戰鐮刀!3男為1女「去那裡」互砍 血濺街頭躺地送醫

▲民眾持刀互砍,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民眾持刀互砍,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於11日晚間20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台東市徐州街有民眾持刀互砍!台東分局立即啟動線上快打警力17名到場,當場逮捕3名現行犯,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鐮刀及開山刀等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鐮刀及開山刀等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係陳姓男子(33歲)與女友吵架,女友負氣離家不知去向,陳姓男子於是打電話詢問與女友熟識的高姓男子(20歲),高姓男子竟反嗆女朋友不見為何牽拖到他,雙方因此惱羞成怒互嗆,並相約在徐州街某處民宅談判。

未料沒幾話就發生激烈爭執,高男取出開山刀,陳男及林姓友人(30歲)持農用鐮刀互相攻擊,造成雙方在胸口、背部、手腕受有刀傷,所幸在場多名親友及時阻止,本分局快打警力將受傷3人依現行犯逮捕並戒護送醫,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