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認證瑪莎惡煞經營博弈網站 帶頭討債鐵椅狂打逼簽300萬本票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敦量另涉嫌暴力討債,日前遭起訴 。(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涉嫌毆打宋姓男大生重傷昏迷的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遭法院認定有反覆實施之虞准押禁見。原來,張敦量經營線上博弈網站,去年因陳姓男子欠109萬賭資,糾眾找洪姓介紹人談判,要他代償簽300萬本票,竟毆傷對方還恐嚇「要打死你」。檢方日前偵結,依強制、恐嚇罪嫌起訴張等5人。

洪男曾介紹陳男到張敦量投資的「泰金運動」線上博弈網站下注,結果陳欠了109萬元後突然消失。張敦量認為洪男是介紹人應該代償,去年12月15日約洪到西屯區四川路、重慶路口的超商討論協商債務。

張敦量找來紀姓、陳姓、魏姓、顏姓等多名男子前往,到場後改到文心路三段上的泡沫紅茶店。眾人到2樓包廂後,張立刻逼洪男簽30張面額10萬元的本票。洪先說「欠多少寫多少就好」,搶回遭拿走的手機揚言說要報警,隨即遭張敦量等5人徒手跟拿椅子毆打猛砸,導致洪男頭部背部、骨盆腹部等處鈍傷及擦挫傷。

過程中,張敦量等人還怒嗆「不放下手機試試看」、「要打死你」、「把你帶到山上打」等語,令洪男心生畏懼。

事後,洪男報警提告傷害,恐嚇,強制罪。台中地檢署今年5月偵結,傷害部分雙方和解不起訴,張敦量等5人依強制、恐嚇罪嫌起訴。目前案件在台中地院審理中。

【更多新聞】

瑪莎拉蒂3惡少收押首夜1人1房睡安穩 早餐奶酥醬饅頭+豆漿全吃光

瑪莎惡少「淨水器二代」喊沒動手 母鞠躬道歉:他要為自己負責!

「遭惡少痛毆」昏迷男大生最新病況曝!醫:往好的方向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