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師生傍晚齊聚祈福為男大生集氣 宋母將出席譴責犯罪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逢甲大學商學進修學士班就讀大一的宋姓男大生11月7日凌晨行車中發生擦撞,遭到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等多人重毆進加護病房。逢甲大學今天下午將舉行祈福會,為宋姓男大生一起集氣,宋母也表示將會前往參加。

▲逢甲大學今辦祈福會,宋母前往一同為孩子集氣 。(圖/翻攝逢甲大學臉書)

▲逢甲大學今辦祈福會,宋母前往一同為孩子集氣 。(圖/翻攝逢甲大學臉書)

逢甲大學今天下午5點鐘將在忠勤樓前舉辦祈福會,校方嚴厲譴責暴力行徑,用堅定的信念、捍衛人身安全,將會在校長帶領下,為男大生祈福,同學們也會寫祈福卡,為男大生集氣!

宋姓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重毆受傷進加護病房至今已經第6天,男大生昏迷多日今天終於傳來好消息,男大生昨日腦壓降低,今天恢復清醒,且能點頭回應醫師問題,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也提到,男大生已經脫離危險期,預計下周可拔管轉普通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