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痛毆重傷!媽嘆警辦案「無厘頭」 找律師商討提告瑪莎3惡少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瑪莎拉蒂3惡少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僅因車禍小擦撞,竟將18歲的宋姓男大生拖下車痛毆,導致腦部重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雖然已經度過危險期,但後續復健路迢迢。宋媽媽今(12日)受訪,表示今上午將與律師進行詳談,準備對涉案的3人提出告訴,替重傷的兒子討回公道。

▲▼瑪莎拉蒂3惡少,宋媽媽受訪。(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宋媽媽表示今將與律師商討,希望對3名惡煞提出告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為了我兒子,我什麼都願意!」宋媽媽表示,張嫌等3人痛毆兒子,且大半夜的竟還能一通電話撂來2車的人助陣,懷疑這些人背景不單純;且宋媽媽還質疑,張嫌的瑪莎拉蒂座車上竟然沒有行車紀錄器,且還隨時備有鋁製球棒,根本就是移動的「不定時炸彈」,準備好隨時要犯案。

談到警方辦案態度,宋媽媽頓了幾秒,這才嘆氣、勉強擠出「很無厘頭」幾個字。宋媽媽表示,當下報案時警方態度消極,連基本權力都沒有講清楚,甚至後續偵辦情況也說不清,一下子說抓了9人、一下子又6人、一下又變成4人,「到底抓了幾個我也不知道」,對警方如此態度,坦言不能接受。而今宋媽媽預計與律師商討案情,將對涉案的3名惡煞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