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中和街頭強盜案!男子遭3煞搶「千萬現金」尖叫救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11日晚間7點多跑去向警方報案聲稱遭搶,他表示,在中原東街67號被3名不明人士持「鋁罐」攻擊,並搶走身上現金,但警檢視其傷勢,後腦僅輕微破皮,鋁罐也未凹,男子又說無法辨識攻擊者的身分,也無法交代被搶的實際金額,對案情均推說不知道,令警方摸不著頭緒。

▲▼街頭強盜。(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中和街頭發生強盜事件。(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據了解,42歲蔡姓男子聲稱帶現金是要投資直播平台,結果到了中原東街遭遇歹徒搶劫,還被鋁罐攻擊,得手後開著白色雪鐵龍往淡水區逃逸。過程被熱心民眾以手機拍下,畫面可見蔡男大叫救命,熱心民眾在遠處喊說,「我報警了!我報警了!」並把影像PO上爆料公社。

但蔡男一下聲稱遭搶千萬,一下又說不知道實際被搶金額,除了無法辨識攻擊者身分外,對案情均推說不知道,這本案疑點重重,但警方不敢大意並已鎖定車輛,目前正全力查緝中。

▼警方在現場蒐證,以釐清案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鋁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