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母現身喊「年輕人就是這樣」:很抱歉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台中報導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與李、陳兩名友人僅因擦撞就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囂張行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張男母親11日上午也趕赴醫院致意,而其被問及兒子有沒有說為什麼會動手時,她則表示,「他真的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真的很抱歉」。

▲▼瑪莎拉蒂惡少父母到醫院。(圖/記者唐詠絮攝)

▲瑪莎拉蒂惡少父母到醫院。(圖/記者唐詠絮攝)

張敦量打傷宋姓男大生,而11日一早其父親先是召開記者會道歉,並請求宋男家屬給予機會當面致意,之後張男母親也現身醫院。而當現場記者問及,張男是否有說為何動手時,張母則回應,「真的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沒有做好母親責任。

【更多新聞】

快訊/小擦撞把人打重傷!瑪莎拉蒂3惡煞羈押禁見

「月薪2萬5」開瑪莎拉蒂!富少當兵打傷同袍 庭上卻裝窮:賠不起

快訊/打昏男大生!瑪莎拉蒂惡少爸瘋狂鞠躬 哽咽賠罪: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