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昏男大生!瑪莎拉蒂惡少爸瘋狂鞠躬 哽咽賠罪:對不起

記者游瓊華、唐詠絮、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小心擦撞李姓男子所駕駛的瑪莎拉蒂,遭對方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仍在搶救中。目前瑪莎拉蒂3煞都已經被抓到,而其中一名惡煞張敦量家中營知名食品廠「百桂食品」,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怒得灌爆、洗版其臉書。對此,張父11日上午9時30分出面致歉,過程中也不斷鞠躬道歉,更哽咽說道,「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宋男家屬能給個機會當面致歉。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

張父11日上午現身表示,事發後他們想跟家屬致意,但因加護病房無法進入,因此也留了紙條致意,但仍是無法探視。張父表示,今天發生這種事情,他萬分心痛,而他也為人父母,「我也是心力交瘁」,但兒子喝酒醉闖了大禍,相信司法也會給他因得的審判。

▲▼瑪莎拉蒂3煞打人案,張父出面致歉。(圖/記者陳煥丞攝)

另外,張父在記者會中不斷鞠躬道歉,並哽咽說道,「我要對宋同學跟宋媽媽說一聲對不起,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張父也強調自己會每天祈禱宋男早日康復,該有的慰問致意以及該負的責任,他們絕不逃避,但也希望宋男家屬能給他一個機會當面道歉,「給我們機會改進」。

【更多新聞】

快訊/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母現身喊「年輕人就是這樣」:很抱歉

快訊/瑪莎惡少事件!警認:有疏失…分局長記過、偵查隊長拔官

「月薪2萬5」開瑪莎拉蒂!富少當兵打傷同袍 庭上卻裝窮:賠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