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曾甜喊「要讓媽過好日子」 母曝貼心兒將來要做這件事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我的孩子曾經對我說,以後要養我,就算出國都要帶著我,要讓媽媽過上好日子!」說這話的是宋姓男大生母親,她的愛子因為一起行車糾紛遭到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等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大動作將第六分局長、市政所長、偵查隊長處分、調職。(圖/記者游瓊華攝)

對單親的家庭來說,日子雖然過的平凡,但只要孩子能陪伴在身邊,就是為人母最簡單的幸福。動手的惡少張敦量等3人今天全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也因處理過程受爭議,大動作將分局長、所長、偵查隊長處分、調職,但一切都無法讓時光重來,宋母看不到陽光、貼心的兒子黏在身旁,只能渴望昔日的美好母子相處時光,快點回來。

宋母從孩子就讀高二那年開始,自己一個人帶著小孩生活,原本是家庭主婦的她,為了生活,曾經自己出來創業賣童裝,卻遭到惡意欺騙,只能黯然收店。又因為身體不好,有先天性心臟病,曾經接受過心導管手術,休養身體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開始工作,原本才要到新公司報到,孰料,卻接到噩耗,孩子因為行車糾紛遭痛毆進加護病房,迫使她不得不放棄工作機會。要替孩子討公道,還要照顧孩子,宋母焦頭爛額,沒有工作的她現在連經濟也成了問題,現在先靠家人撐著。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母說,孩子很貼心,很黏媽媽,喜歡音樂、也愛運動,平常會跟她逛街、聊天;不想讓媽媽過得太辛苦,曾經說最大願望就是投資賺錢、創業開店,讓媽媽過上好日子。而她也對孩子抱持開放的教養態度,不同於一般爸媽逼著孩子循正規得念日間部大學,宋母讓孩子讀進修部,白天去找喜歡的工作累積歷練,從中摸索了解自己想做的事情。

▲張男人高馬大,平時又有健身出拳凶狠,宋姓男大生相形之下身材嬌小。(圖/家屬提供)

▲張男人高馬大,平時又有健身出拳凶狠,宋姓男大生相形之下身材嬌小。(圖/家屬提供)

或許是母親的教養態度很開明,男大生從小就很懂事。宋母也發現,7日衝突發生時,孩子沒有衝回車上,也是為了保護車上的朋友,用手勢頻頻暗示友人求救,但大批惡少圍在車邊,所有人都不敢輕舉妄動,直到路人幫忙打電話報警,宋母才接到通知,「孩子車上的朋友打給我時,已經嚇得連話都說不清楚,最後是警察跟我通話,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圖/記者游瓊華攝)

▲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圖/家屬提供)

看著好不容易拉拔大、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躺在病床上一度不斷嘔吐出鮮血,現在還插管昏迷,讓她徹底心碎。沒有人告訴她,為什麼只是一個小小擦撞,她的孩子就被打成重傷?為什麼她孩子已經頻頻道歉,對方就是不肯放過他?打人的兇手為什麼不用被關?宋母感到無助又疑惑,沒有告訴她答案,每日接到的電話只有警方問候孩子的傷勢有無好轉?為什麼這麼嚴重!?一切一切讓她決定站出來投訴媒體並且提告惡少,為躺在病床上的孩子討一個公道!

▲▼瑪莎拉蒂惡少痛毆打進加護病房,命危宋姓男大清純模樣曝光。(圖/家屬提供)

▲瑪莎拉蒂惡少痛毆打進加護病房,命危宋姓男大清純模樣曝光。(圖/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