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煞疑無業富二代!900萬豪車被擦撞 暴打男大生害命危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7日凌晨18歲宋姓男大生駕駛福斯休旅車,在變換車道時,僅因不小心擦撞到23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李男、張男、陳男等3人竟暴打宋姓男大生到導致顱內出血重傷昏迷。警方調查,車子是張男的車、無業、車輛登記在母親名下,該輛瑪莎拉蒂為2016年出廠的快樂波特Quattroporte,新車價格約900多萬元之間。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 

▲穿短袖上衣男子就是動手的李男。(圖/民眾提供)

根據了解,該輛瑪莎拉蒂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張男目前無業,但又有一說是從事博弈業,開著媽媽的車在大街上晃,與人擦撞後竟動手打人,連警方聽了都直搖頭。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

▲李男駕駛的海神快樂波特。(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11月7日清晨於台灣大道、河南路口,宋姓男大生駕車變換車道時擦撞1輛瑪莎拉帝自小客車,遭對方車上3名男子毆打,頭部受創於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將涉案人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及傷害等罪嚴辦。

警方強調,接獲報案後6分鐘內就抵達現場,現場已無衝突情事,男大生當時意識尚清楚,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並將相關嫌犯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初步以傷害罪偵辦,惟經警方陸續通知相關在場人深入查證,及調閱影音畫面後,發現有3人參與毆打行為,復再通知3人到案複詢,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更多新聞】

男大生插管搶命畫面曝!擦撞瑪莎拉蒂遭暴打 頭骨都破了母心碎

男大生遭瑪莎拉蒂3煞暴揍命危 盧秀燕怒斥囂張:查背後誰撐腰

男大生遭重擊「腦腫、顱骨骨折、血塊大」 醫:未來7天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