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連4起槍擊案 侯友宜向黑道宣戰「你敢來絕對抓」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及警察局長黃宗仁因連日槍擊案,向黑道宣戰「絕對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及警察局長黃宗仁因連日槍擊案,向黑道宣戰「絕對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近日在五股、板橋、泰山區連續發生4起槍擊案,民眾笑稱哪裡可以領槍?更憂心新北市治安是否亮起紅燈;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警政工作治安會報,與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向黑道宣戰,絕對要打擊犯罪、立即破案、壓制囂張歹徒。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及警察局長黃宗仁因連日槍擊案,向黑道宣戰「絕對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上午9時許,到新北市警察局主持警政工作治安會報,他認為新北市警方有能力、有決心可以捍衛新北市治安問題,任何來挑釁,絕對會在第一時間有效快速打擊犯罪,立即破案,近日發生的零星個案,也都能快速解決,打擊犯罪,壓制囂張歹徒。

侯市長進一步表示,新北市警察弟兄都能在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偵破,有效壓制犯罪,新北市在暴力犯罪破獲率2021年是六都第一名,在預防暴力、竊盜的人口率以及全般刑案人口率,包括普通刑法、特別刑法案件,都是六都第一,治安表現有目共睹。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向黑道嗆聲「敢來新北市開槍,我絕對抓到你」,雖然近日來新北市發生零星槍擊案件,警方也都能迅速在一天之內逮捕涉案犯嫌,這4起槍擊案警方總共逮捕14名幫派份子,也將會持續掃蕩黑道幫派組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