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表妹玩壞5萬元人偶!姑姑出招「親情綁架」喊告:丟妳爸媽的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就是那個兒子被玩壞,還被全家道德綁架的倒霉蛋」,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要價5萬元的珍藏人偶,被就讀小學一年級的表妹玩壞,氣得透過網路PO文,再將網友留言轉給姑姑看。沒想到,姑姑不道歉也不賠償,揚言是「一家人」應該讓這件事算了,「鬧得新聞滿天飛妳有好處嗎?沒有,還不是丟妳爸爸妳媽媽的臉。」

表妹玩壞5萬元珍藏玩偶 姑姑只肯賠5千讓她氣到報警

▲原PO心愛的人形玩偶,被姑姑拿給小學表妹玩到壞掉。(圖為同款商品照,非當事玩偶。翻攝龍魂人形社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以「只要我沒道德,妳就綁架不了我」為題發文表示,她一尊要價5萬元、視如寶貝兒子的精緻人形玩偶5日被姑姑拿給小學一年級表妹把玩,當她回家時才發現玩偶的零件「皮筋跟鉤子都壞了、四肢散落在地上」,氣得要姑姑負責,但對方卻稱「妳一個大人不應該跟小孩子計較」,讓原PO決定將姑姑的誇張言行PO網。

事後,原PO將文章內網友的回覆轉貼到家裡群組及姑姑看。沒想到,姑姑不願意認錯,還嗆說「妳們年輕人就是喜歡動不動公審別人,姑姑可以告妳妳知道嗎?」「不過就是破塑膠,妳至於把一家人鬧得這麼難看嗎?」「一點事都不懂,都幾歲的人了。錢我不可能會賠那麼多,最多1萬」。

▲▼表妹玩壞5萬元人偶!姑姑再出招「道德綁架」喊親情:丟妳爸媽的臉。(圖/翻攝Dcard)

▲原PO不打算被姑姑及家人情緒勒索。(圖/翻攝Dcard)

事件鬧大上新聞後,姑姑7日再私訊原PO說,「鬧得新聞滿天飛妳有好處嗎?沒有,還不是丟妳爸爸妳媽媽的臉」,「妳爸爸都讓妳算了,妳非要鬧得大家都知道,妳這樣讓妹妹以後怎麼辦?」

原PO表示,姑姑一開始惱羞說公審要告人,後來發現站不住腳才改口說最多賠1萬元,「我們全家人都來告訴我算了,算妳X算了,這麼會算怎麼不幫自己卜一卦,看看自己的人生還有什麼價值可言?真的什麼都不會,情緒勒索第一名欸;真的一副我錯了但我沒錯的態度欸,就這樣要我怎麼算了,真的不要一直睡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妹妹不懂事,但大家更生氣的是妳喔,姑姑」、「我好興奮啊,我就想知道姑姑妳要告什麼」、「就她一句,破塑膠,我支持原PO跟她槓到底!那是收藏者的命啊!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寶貝兒子啊」、「笑死,妹妹怎麼樣乾妳屁事,又不是妳教育失敗的。她們都不在意原po重視的寶物了,哪來的臉要求原po顧慮他們的感受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