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二區立委補選林靜儀團隊明公布 林佳龍陳柏惟入列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的競總主委和總幹事分別由林佳龍、陳柏惟擔任。(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的競總主委和總幹事分別由林佳龍、陳柏惟擔任。(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元月9日舉行,周三才被民進黨中央徵召的林靜儀,已經馬不停蹄的四處拜票,林的競選團隊主要名單已經出爐,發言人蔡美華表示,經親自請託,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前立委陳柏惟已同意分別擔任競總主委和總幹事,競總設在陳的烏日服務處,轄區內的市議員甚至台中市立委也都會一一請託幫忙,團隊名單明天公布。

蔡美華表示,林靜儀被黨中央徵召參加補選才4天,已經到處請益和拜票,跑行程途中也不忘決定競總人事,經林向林佳龍、陳柏惟請託,已獲得2人同意擔任競總主委和總幹事,其他團隊名單會在明天公布。

蔡表示,選舉只剩60多天,林是個爆發力強,能發揮即戰力的人選,有信心打贏這場補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