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4問推薦林靜儀 「我將成為她的志工」

▲▼陳柏惟今天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林靜儀等人一起參拜台中大肚二宮廟。(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賴清德、陳柏惟、林靜儀等人參訪台中大肚的宮廟。(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宣示將留在台中,力挺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拼補選。陳柏惟6日透過臉書列出4問題,強力推薦林靜儀,讚她耕耘國際事務多年、擁有婦產科專業、口才流暢內外兼修、溫柔堅定,宣示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為台中市第二選區努力。

陳柏惟今天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林靜儀等人一起參拜台中大肚兩宮廟,下午透過臉書表示,要為台中第二選區,找到一個候選人,可以內外兼備,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是他的責任。

陳柏惟並列出4個問題說,「覺得我質詢經驗不足?推薦你有立委經驗,政治領域、國際事務耕耘多年的林靜儀;覺得我草根本土太地痞?推薦你婦產科專業醫師、醫學博士林靜儀;覺得我講話不夠好聽?推薦你口才超流暢,內外兼修的林靜儀;覺得我還不夠細膩?推薦你溫柔堅定的林靜儀。」

陳柏惟強調,籌劃誰出來選,是要以這個選區的發展未來為目標,而不是誰的籌碼利益!林靜儀各方各面,無論學經歷還是個人特質,對這個選區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優秀人選,而他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這是我未盡的責任,也是對選民的尊重,「她不只能醫病,還能診治地區事務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