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驚見上百「米香」噁爆!整坨蟲卵逼出密集恐懼症…內行曝真相

▲有網友家中的紗窗上出現不明「米香」,讓她頓時嚇傻。(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有網友家中的紗窗上出現不明「米香」,讓她頓時嚇傻。(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不少人家中都曾出現過各式各樣的昆蟲,若牠們還在家中產卵下蛋,恐怕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顯示,家中的紗窗上竟出現一大坨「米香」,疑似是某種昆蟲的蟲卵,嚇得她趕緊噴灑殺蟲劑並關緊窗戶,同時也向網友求救「有人看得出是什麼嗎?」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PO出照片,只見一大坨類似台灣傳統小吃「米香」的不明蟲卵黏在紗窗上,數量接近上百顆,顏色從淡黃色到深灰色不等,讓她頓時看傻,嚇壞求救「家裡紗窗黏了『疑似』蟲卵的東西,有人看得出是什麼嗎?目前僅噴了殺蟲劑+關緊窗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家中的紗窗上出現不明「米香」,讓她頓時嚇傻。(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文章一曝光,馬上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寒毛豎起」、「密集恐懼症發作了」、「殺蟲劑無法殺蟲卵…整個拿下來去廁所,刷一刷水沖掉就好了」、「荔枝樁象的蛋」、「雞皮疙瘩了~超恐怖」、「拿膠水整坨黏起來」。

其中,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坨「米香」應該是蛾卵,「看起來是蛾卵喔」、「這季節這麼多比較像是蛾,但是我對蛾不熟」、「不是荔枝椿象啦!荔枝椿象大部份是下14顆,極少數是10幾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