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KTV解封7男女開狂歡趴 桌上白白的「全推路人甲」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包括KTV等特種行業剛解封,桃園警分局6日凌晨針對轄區某KTV進行臨檢勤務,其中在某包廂內桌上查獲白色不明粉末,員警詢問這是甚麼?現場7名男女竟辯稱「有個不認識男子拿來,可能是要試用的」等語,警方為7人進行藥檢,多人都有毒品陽性反應,偵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偵辦。

▲桃園警分局6日凌晨在轄區某KTV進行臨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6日凌晨在轄區某KTV進行臨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6日凌晨1時許,武陵派出所針對轄區KTV等特種行業進行臨檢,在某包廂內查出包括26歲蔡姓男子與其他4男2女共7人,員警發現包廂內桌上有不明包裝袋,還有白色粉末,與1小包還未使用K他命等證物,經秤重後約0.34公克。

▲桃園警分局6日凌晨在轄區某KTV進行臨檢,在某包廂內桌上發現散落不明粉末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6日凌晨在轄區某KTV進行臨檢,在某包廂內桌上發現散落不明粉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詢問這是甚麼?7人異口同聲辯稱「剛剛有名不認識男子進入包廂,將K他命放在桌上」,可能要給他們試用,這不是他們帶來的!員警懷疑其說詞,當場以藥劑測試,其中多人都有K他命陽性反應,偵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將7人函送偵辦。

桃園警分局呼籲,疫情雖趨緩,娛樂場所逐漸恢復營業,警方將持續落實強化治安維護工作,加強KTV、旅館與摩鐵等易滋事場所臨檢,強力掃蕩違法行為,不容許酒後滋事或鬥毆狀況發生,全力淨化轄內治安環境。

【更多新聞】

►小六女遭網友兩度帶到摩鐵嘿咻 家長見對話氣炸!控警辦案消極

►博弈協會搞職業賭場+賭博電玩 警攻堅驚見快客滿:巴士載回65人

►27歲女醫師生日當天墜樓亡 排除感情因素疑壓力過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