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蘇貞昌2012反美牛貼文曝光 她爆:美國人超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內政部長徐國勇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1218四大公投辯護,針對反萊豬議題一再強調會影響台美關係與CPTPP,還說「美國人會很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抓包蘇貞昌2012年在臉書上的貼文,諷刺「原來蘇貞昌當年是反美急先鋒」。

蘇貞昌於2012年3月7日的貼文中提到,在所有的國家施政中,政府最必須嚴格把關、絕對不能寬鬆的,就是食品安全,政府禁用萊克多巴胺(瘦肉精),就是我在行政院長任內規定的;但政府這次決意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絲毫不顧國民健康,完全違背政府應有的作為。尤其不可思議的是,政府顯然早已決定解禁,因而罔顧多數專家見解,也無視多數民眾反對,一意孤行。

蘇貞昌於貼文中強調,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我呼籲國會嚴格立法,地方政府制定更嚴格的規範,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

游淑慧嘲諷,「喔~那當年美國人一定超氣蘇貞昌,因為原來台灣『禁』萊克多巴胺,罪魁禍首是蘇貞昌, 他自白是他在當行政院長時規定的。」

游淑慧諷刺,不知道蘇貞昌是年紀太大有健忘症?還是因為當年惹了美國老大生氣後,現在嚇得要彌補妥協?昨非今是,昨是今非!一直騙大家萊豬跟加入CPTPP有關,哪裡夢來的?

游淑慧強調,全世界有超過160國禁止萊克多巴胺的使用,「禁用,才是國際趨勢。」那美國會出手讓160國都無法加入自由貿易協定?人家用都不能用了,台灣確要買萊豬來吃?

▲▼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游淑慧抓包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圖/翻攝臉書)

▲▼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