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後座腳狂鑽! 她低頭見「10根扭曲髒腳趾」噁瘋

▲▼後座腳狂鑽 她低頭見10根髒腳趾。(圖/翻攝自Reddit)

▲搭機後座腳狂鑽,她低頭就看見10根髒腳趾。(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搭乘客運或飛機時,最討厭後方乘客不斷踢椅背,而美國一名乘客則是遇到更離譜的狀況,原來是後方乘客直接在後方將腿伸直,雙腳直接竄出椅下,低頭就能看見10根骯髒的腳趾頭,讓她不禁直呼,「這真是跨國旅行的最大樂趣。」

美國網友Brownshout在網路論壇Reddit貼出了一張由上往下拍攝的照片,原來是她在搭飛機時,後方的乘客居然脫掉鞋子,把腿伸直後,兩隻腳伸入座位底下,低頭就能看見10根骯髒扭曲的腳指頭,讓她直呼,「這真是跨國旅行的最大樂趣。」

這篇貼文有超過2600留言回應,許多人表示,「這真的太噁了吧」、「如果是我就會用力踩下去」、「天啊我真的無法忍受這個」、「請把飲料潑在他腳上」、「根本是恐怖電影裡面的巨魔腳」、「這真的沒臭味嗎?」

@the.walker.twins Had to do something #airplane #travel #situation #viral #foryou ♬ Into The Thick Of It! - The Backyardigans

這並非第一次有人在飛機上赤腳引發他人不適,先前就有一名網友在搭機時拍下後座婦人將腳「鑽」到扶手與機身的縫隙中,腳趾還不斷扭動伸展,而這名網友直接將水淋在對方腳上,結果這招果真奏效,對方立刻將腳縮了回去,而這段影片在Tiktok已經累積超過百萬人收看。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33年懸案偵破!醫院電工虐殺2女 太平間蹂躪「百具女屍」嗨留自拍
10年前「投資特斯拉1000美元」現在會多有錢? 外媒曝光超爽獲利
口袋剩500每天睡公園!遊民16年後鹹魚翻身 「擁百套房」超勵志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