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外送員要騎士「立正站好」 狂譙5分鐘跳針8問:你當幾年兵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蘇姓外送員,因為綠燈起步還在看手機,不爽被一旁梁姓兄弟檔機車騎士提醒「綠燈、還看手機」,蘇男整個人抓狂不斷的口出三字經,還嗆對方「欠教育」、「給我立正站好手插腰」、連問了8次「你當幾年兵」,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0.57,到了警局門口還試圖攻擊警察,動用6名警力才制伏。

▲彰化1名熊貓外送員酒駕遭警壓制。(圖/民眾提供)

▲彰化1名熊貓外送員酒駕遭警壓制。(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12時5分在,雙方復於中山路與陳陵路口處停車互相理論,蘇男情緒失控向梁姓兄弟辱罵三字經,及作勢毆打及言詞恐嚇梁姓兄弟致生畏懼 ,並自行錄影蒐證,梁姓兄弟告知警方要當場向蘇男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及公然侮辱告訴,該所員警隨即請雙方回派出所配合調查 。

蘇男只因為綠燈亮了滑手機,不爽被提醒整個人大暴走,在大馬路上大演口角行動劇碼,「來啊!」,還不斷的幹礁對方「X你娘、白目」,還問對方「你懂不懂」、「照三頓打乎死」,手指還不斷的指向對方,作勢要揍對方,「你幾年次的」,還跳針連問了8次「你當幾年兵」,要離開前還補上一句「你欠教育」、「欠老父老母教訓」、「是旁邊無路倘走喔」,狂礁的過程有整整5分鐘。

▲彰化1名熊貓外送員酒駕遭警壓制。(圖/民眾提供)

員警向蘇男說明逮捕程序時,蘇男再度情緒失控,並辱罵處理員警及拒捕,造成其中一名蕭姓員警左右手指及手臂擦傷,遭員警依照妨害公務罪現行犯逮捕 ,罪加一條 ,其脫下口罩時散發濃濃酒味 ,警方立馬對雙方駕駛人實施酒測,梁姓兄弟均為0、蘇男酒測值為0.57mg/L,全案依法將蘇姓嫌犯依照公然侮辱、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彰化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