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淫師「教室當場性侵」3年逾230次!15女生遭玷污 遭判死緩

▲▼補習班,補習,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江蘇一男師20次性侵女學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名51歲的小學男教師對3名學生,實施了共計20次性侵,對包含上述3名學生在內的15名學生實施了230餘次猥褻犯罪行為。近日,鹽城市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後,一審判處該男教師死刑,緩期2年執行。

據《現代快報》報導,從2017年9月起,涉案男教師是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法院審理查明,2017年9月至2020年7月,男教師利用自己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的身分,對3名學生實施了共計20次性侵,對包含上述3名學生在內的15名學生實施了230餘次猥褻犯罪行為。15名被害女生在案發時均不滿14歲,初次遭受性侵時均不滿12歲。

案發後,有證人表示,涉案男教師經常在課桌旁摸女生,班上的女生幾乎都被男教師用這種方式摸過,男教師又經常喊2名遭性侵的女生到教學樓的3樓課室和樓梯口。

還有證人表示,涉案男教師也經常喊兩2名遭性侵的女生去他的宿舍,理由一般是拿試卷。2名女生剛出去,男教師就跟著出去,之後等2名女生進教室後一會,男教師才進教室。

在法庭上,涉案男教師自認,自己無論是從法律角度還是道德角度都是不可原諒的,請求判處死刑。

法院判決指,涉案男教師姦淫不滿14歲的幼女,並以摸胸、摸下身等方式猥褻兒童,且部分犯罪行為在公共場所 ( 課室 ) 當眾發生,情節惡劣。法院判決男教師犯性侵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犯猥褻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對其限制減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