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2劑高端28天再驗抗體!四叉貓公布數值:好想贏莫德納

▲四叉貓接台劇業配! 點開「整片肉色裸上身」網笑瘋:片名要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劉宇席接種第二劑高端過28天,再度檢驗抗體。(圖/翻攝臉書/劉宇)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施打高端疫苗後,自費檢驗抗體,引起許多關注。過了一段時間,劉宇席31日再度在臉書上公布抗體數值,此次測量的時間點為打完第二劑高端28天後,數據也讓他直呼「好想贏莫德納」。

劉宇席31日在臉書上表示,此次為施打疫苗後第四次抽血,終於完成承諾,2個月來檢驗了四次抗體,也可以看見施打2劑高端疫苗28天後,抗體數值從高峰期緩降,「可惜最高數值沒破萬,好想贏莫德納(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宇席自費檢驗抗體,感嘆「好想贏莫德納」。(圖/翻攝臉書/劉宇)

▲▼劉宇席自費檢驗抗體。(圖/翻攝臉書/劉宇)

此外,劉宇席也公布接種疫苗、抽血驗抗體的時程,分別如下:

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

9月07日:抽血 35.4 AU/mL(第一劑施打後15天)

9月27日:抽血 907.5 AU/mL(第一劑施打後35天)

9月30日:施打第二劑高端

10月14日:抽血 4610.2 AU/mL(第二劑施打後14天)

10月14日:施打公費流感疫苗

10月29日:抽血 3498.6 AU/mL(第二劑施打後29天)

10月29日:施打自費HPV疫苗(預防子宮頸癌、菜花病毒)

▲▼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事實上,劉宇席先前自費檢驗抗體,曾引起許多熱議,禾馨診所也因此違規挨罰。(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劉宇席也說,抗體本來就不會一直維持在高峰,等到下次病毒入侵,身體才會再度製造抗體,但以新冠病毒的變種速度來看,將來可能跟流感疫苗一樣,每年都要施打,以更新身體的病毒碼。

劉宇席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15天後,前往北市禾馨診所檢驗抗體,當時聲稱「有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瞬間引起熱烈討論,禾馨診所也因為違規,被北市府開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