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在家「不穿內衣褲」到處晃 她勸1句被尪狠罵!真相爆心碎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的弟媳在家經常穿著清涼,讓她非常尷尬,沒想到竟看到老公和弟媳的關鍵對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小叔的妻子在家都穿得很清涼走來走去,非常尷尬,且因為同住一個屋簷下,不可能裝作沒看到,但老公不僅不以為意,還認為是她故意針對對方,讓她不禁疑惑是否是自己太小心眼,直到看見了關鍵對話,才恍然大悟自己「頭頂綠綠的」。

原PO表示,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最近兒子誕生,原本是做設計的她就變成在家接案,同時顧小孩,因此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原PO和小叔一家共同住在一棟透天厝裡,一家使用一層,但從她懷孕開始,就經常看到小叔的老婆(弟媳)穿著貼身背心加超短緊身真理褲等清涼服裝,到一樓廚房拿東西或到原PO和老公住的二樓說要找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寫道,已經有好幾次看到弟媳沒穿內衣跟內褲就去找她老公,不過都是幫先生傳話、問公婆的事情等,她很不解地問老公為何弟媳可以這樣穿,還跑到別人住的樓層,因為家裡並不是只有弟媳和小叔,沒想到卻得到老公回應「人家又沒有礙到妳,妳為什麼要針對她?」還吐槽她很難相處,甚至說如果她想這樣穿也可以。

不僅如此,老公更透露,偶爾會到樓上找弟弟聊天,弟媳在房間就是一樣的穿法,稱讚她那是大方不做作的態度,反倒是自己的老婆太小家子氣。

人妻表示,「我老公也說他不會想看她,也沒有一直注意她,根本不知道她有沒有穿內衣或內褲,我則告訴自己,弟媳她可能只是比較大咧咧,而且想說只是想下樓拿個東西,以為我們都睡了。」

然而,原PO近日去超商領東西時,發現證件忘記帶折返回家,竟親睹弟媳身穿薄紗加透明蕾絲內褲要去她的房間,她當下嚇到叫出了聲,對方這才告知是要借用化妝棉。整件事情讓她非常疑惑,如果她沒有轉身回家,房間裡就只有老公在,且公婆偶爾來家裡吃飯時弟媳都會穿好衣服才下樓,平常怎麼會只穿著薄紗就往別人房間跑。

原PO終於忍不住傳訊息和小叔抱怨,希望對方能提醒一下自己的老婆不要再這樣穿;沒想到,不久後老公馬上傳訊來質問她為何要這樣做,晚上回到家甚至為此跟她大吵了一架,說她吃飽太閒,害小叔夫妻吵架。

▲▼原PO跟老公對話(左)與原PO老公跟弟妹的對話(右)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跟老公對話(左)與原PO老公跟弟妹的對話(右)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滿腹委屈的原PO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錯了,直到她幫老公把手機拿樓上時,突然一個通知跳出來,才發現並非她想太多。從原PO附上的圖片可以看到,弟媳傳訊跟她老公說,「妳老婆有病嗎?我要穿什麼衣服在家裡面走,我老公你弟都沒說什麼了,她是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就算我脫光光,那也是我的事!」而原PO老公不但沒有為妻子打抱不平,還回覆弟媳「妳不要生氣,我再罵她」、「脫光光,好喔」等訊息。

原PO委屈地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該怎麼辦,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不只你老公和他弟媳有問題,小叔看老婆穿這樣也沒意見才讓我覺得奇怪」、「截下來傳到群組~~反正已經不要臉了無所謂吧,讓小叔知道自己老婆讓他戴綠帽」、「不要心軟,該捍衛還是得捍衛」、「無事獻殷勤,非奸及盜,板主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直接攤牌啊!除非妳能忍受共用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