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中暗夜傳槍響 嫌犯舉槍自轟頭部中彈急救中

記者李忠憲、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今天晚間10點多前往南區興大路巷內,追緝涉嫌持槍39歲戴姓男子,戴男得知警方上門,佯稱等他幾分鐘就下樓,結果沒幾分鐘就傳出「碰」一聲槍響。警方上樓發現戴男已自戕,緊急送往中山醫院急救中。

▲▼             。(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驚傳槍擊案,嫌犯舉槍自轟頭部中彈急救中。(圖/民眾提供)

房東聞訊到場,並表示戴嫌租屋約半年,自稱經營早餐店。另外有鄰居表示,現場有聽到嫌犯提到請母親前來,但過沒多久屋內突然傳出槍響。目前現場拉起封鎖線,許多民眾也被擋在外頭,無法進入。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由於共犯還在逃,相關涉及案件尚不便透露,整個追捕過程有相關接應嫌犯,目前還在追緝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