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驚傳輕生 陳屍防疫旅館

▲▼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草東沒有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左二)驚傳陳屍防疫旅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26歲)今(30日)被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經業者發現後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初步了解,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疑似在中正區防疫旅館中上吊輕生,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初步了解,台北市警方接獲飯店人員通報,防疫旅館套房中有一名女子輕生死亡,經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死者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且遺體已出現屍斑;初步調查,死者為知名樂團鼓手蔡憶凡,居檢期間為10月25日至11月8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