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內臟人」女師本尊現身!學生簇擁人氣超高 網感動:太用心

▲▼馬祖女師穿內臟裝教學。(圖/王老師授權提供)

▲學生們都很愛這種教學方式。(圖/王老師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日前臉書瘋傳「內臟人」照片,事實上她是來自馬祖的女老師,為了幫助學生記住消化系統,親自穿著全身肌肉裝上陣,腹腔的內臟一目了然,照片曝光在網路引起轟動,網友都大讚她「好用心!」她本人也在臉書貼出了學生們反應,從雙方互動可看出,王老師早已擄獲學生們的心。

本站曾報導《穿人體肌肉裝拚了!馬祖女老師「赤裸登場」太熱血 學生秒變專心》,上週她不顧形象直接穿全身肌肉裝進教室,拿自己的身體當教材,讓學生更清楚腸胃構造,當時在臉書吸引破萬人按讚,生動教學獲得一面倒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祖女師穿內臟裝教學。(圖/王老師授權提供)

▲馬祖女師穿內臟裝教學。(圖/王老師授權提供)

據了解,這名被稱作內臟人的女子來自馬祖,為王姓國中老師,她觀察到現在的學生普遍缺乏學習動機,上課也容易無精打采,於是她絞盡腦汁想出這個方法,其實「心裡一直糾結到上課前一秒」,穿肌肉裝並非想搞笑,而是想試試不同的教學方法,果不其然成效非常好,學生們當天都目不轉睛地聽課。

從王老師PO出的影片來看,學生下課後仍團團包圍住她,搶著要背出完整消化系統,興奮地對著老師身上服裝比手畫腳,果然比對著課本死讀還更有效率。王老師欣慰地說,「扮醜只求你們不要放空不要睡,2節課結束一單元,真的馬上講得出來呢我感動~~~」。

網友留言,「果然是身材擔當」、「幸福的學生,用心的老師,相信他們都會印象深刻」、「難得可以大膽的對老師指手畫腳」、「值得了!!!」、「好盡責的老師」、「好想要這個老師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