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獲肯定民調止跌回升 蘇貞昌:繼續努力、戰戰兢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26日發佈民調,有超過8成民眾支持防疫政策;而在疫情舒緩、防疫受肯定下,蔡英文的總統聲望回升到5成4;蘇貞昌內閣的肯定也回升到5成1,只有4成1不滿意。對此,蘇貞昌說,繼續努力、戰戰兢兢,有越來越多的人肯定,我們非常感激。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民調回升,蘇貞昌26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政府都不可能100分,但確確實實沒日沒夜地在拚,從防止非洲豬瘟一直到防止疫情蔓延一直到拚經濟,甚至還要為人民減稅,提高各種所得、增加福利、減少負擔。

「人民當然不可能人人滿意。」蘇貞昌說,團隊會繼續努力、戰戰兢兢,有越來越多的人肯定,我們非常感激,也希望給在做事的公務人員、行政團隊,多一點肯定,讓他們能更有力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