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人妻遭拒!惡男「怒揮斧頭」亂刀砍死她 抱屍痛哭7小時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少婦拒絕追求者,竟遭對方持斧頭砍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發生一起駭人事件,男子甘尼什(Ganesh Meena)追求人妻香緹(Shanti Devi)不成,竟由愛生恨,24日持斧頭狂砍對方致死。他行兇後,抱著遺體痛哭,時間長達7小時,直到警方抵達現場,依然不肯放手。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甘尼什當時手拿斧頭與另一件利器,直接衝向受害者,大吼「我今天就要殺了妳」,接著朝著對方的脖子、肩膀及其他身體部位狂砍好幾刀。32歲的香堤立刻倒在血泊中,被持續攻擊致死。

警方到場後,強行拘留嫌犯,並將死者遺體送往醫院等待驗屍。據悉,香緹的丈夫在馬拉哈施特邦(Maharashtra)工作,夫妻分隔兩地;她已遭兇手追求、騷擾數個月,未料拒絕竟引來殺機,留下2個兒子。其夫家已對甘尼什提出謀殺指控。

19歲少女「挺大肚」見前男友!被狠砍多刀慘死 他自捅脖子抱屍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