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蓋蓋媽好強!女兒萬聖節傷妝嚇哭弟弟 巧手做出「哥吉拉」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媽媽「蓋蓋」超有才,利用舊報紙及氣球,巧手做出一隻「哥吉拉」,再將5歲女兒用紅水彩扮「殭屍」,另外做一隻神奇寶貝給小兒子,在週日萬聖節(Halloween)當天,去參加台中心之芳庭的萬聖節走秀活動,絕對會給現場觀眾一個大大的驚喜。

▲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

▲萬聖節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

▲哥吉拉用氣球及舊報紙做成。

為了給孩子留下滿滿的童年回憶,蓋蓋媽從2年前就開始費盡心思為萬聖節做準備,去年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當時她帶著女兒要去沿街討糖果時,結果因為肚子餓去吃爌肉飯時,「傷妝」畫得太逼真,民眾看到小孩怎麼會被傷的這麼嚴重,一度衝去報警。

▲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

▲去年萬聖節妝扮。

今年蓋蓋媽更是絞盡腦汁,在2星期前就做準備,用廢棄的舊報紙、及氣球,做出一隻與人一樣高的哥吉拉、還做了一隻神奇寶貝給小兒子,全身被淋上紅色顏料,臉被畫上鮮血淋漓的大女兒也樂在其中,甚至還躲在桌底下逗弄小弟弟,他被嚇到一直哭「我不要」、「我不要看到鬼鬼」,畫面非常的有趣。

▲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

▲今年的傷妝更勝以往。

蓋蓋媽預計明(26)日會請跆拳道教練老公的同事幫忙拍照,到時候就會化更完整的妝,如果有更「厲害」的照片才會放到網路,現在都是私藏照,週日要去參加台中心之芳庭的萬聖節走秀活動,屆時也會沿街敲門「不給糖就搗蛋喔」,與小孩一起度過一個甜蜜的夜晚。

▲哥吉拉來報到。(圖/蓋蓋媽提供)

▲蓋蓋媽自己也畫傷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