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幼童上半身伸出天窗…後方駕駛傻眼 警:最高可罰1萬8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民眾24日下午行經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時,看見前方1輛藍色轎車,其駕駛將天窗打開讓2名幼童上半身露出車外,驚呼「超級危險」,隨即按喇叭提醒,但未獲理會。大雅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此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處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2名幼童上半身露出車外,後方駕駛驚呼「超級危險」。(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民眾24日下午2時45分行駛中清路往大雅方向,發現前方一輛轎車有1男1女幼童,將上半身伸出天窗外,相當危險,其中女童還一度揮手,民眾指出,他還向前按鳴喇叭提醒駕駛注意,但對方不予理會。

台中市大雅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家瑜表示,幼童站立於車內,並將頭手伸出天窗外,涉及未繫安全帶及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30條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分別可處1800元罰鍰,以及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遭罷免是否返回高雄?陳柏惟「我現在在台中,我就是台中人」

罷免案通過誰出戰顏家? 陳柏惟:黨內很多人表達意願

遭罷免後掃街謝票 陳柏惟:不同意的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