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Q罷免案顏寬恒10點完成投票 「心情平靜、睡得很好」

記者唐詠絮、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開始進行,讓不少民眾相當關注,而稍早前立委顏寬恒也在10點整,單獨一人現身投票所完成投票,並表示心情相當平靜,睡得很好,罷免案投票和其他一般投票並無不同,稍後還要前往參加其他活動,而罷免案投票預計將進行到下午4點為止。

▲▼顏寬恆稍早也現身投票所,完成罷免案投票,並表示他前一晚睡得很好。(圖/記者唐詠絮攝)

▲顏寬恒稍早也現身投票所,完成罷免案投票,並表示他前一晚睡得很好。(圖/記者唐詠絮攝)

顏寬恒稍早在10點整時穿著深藍色襯衫,單獨一人前往投票所投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昨天晚上睡得很好,一切平常心,非常平靜,並指出此次罷免案投票和其他一般投票並無不同,行使罷免案是公民的義務和權利,鼓勵大家踴躍投票,不過他稍後還要前往霧峰參加其他活動;而顏寬恒也指出,晚上他會在台中觀看開票結果。

▲▼顏寬恆稍早10點現身投票所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顏寬恒稍早10點現身投票所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顏寬恆稍早10點現身投票所投票。(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第二選區」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為通過,「同意罷免門檻為四分之一,需要7萬3744張「同意票」,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才算通過。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也在稍早9時許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