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色緊繃完成投票!走出投票所才笑出來 陳柏惟:結局由大家決定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今日上午8時許開始投票,不少民眾都準備投下神聖一票,稍早在9時16分時,陳柏惟也低調抵達現場完成投票,而其神情也有些難以掩飾的緊張,神色相當緊繃,完成投票離開後,臉上才綻放出笑容,而陳柏惟也表示,結局由大家決定。

▲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陳柏惟一早穿著深灰色外套、深色口罩、深藍色長褲,低調前往投票所投票,而進入投票所前,其神情看似有些緊張、神色也相當疲憊。不過,在離開投票所後,似乎心情也變得比較放鬆,臉上也露出笑容。

▲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柏惟表示,能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完了,現在還能做的事情就是監票,希望大家可以把故事寫完,結局由大家來決定,也鼓勵大家就近尋找投票所,看看也好啊,異鄉遊子回來,如果剛好有朋友、同學之類的,也可以在監票所聊聊天,觀察看看這個地方、用心感受有沒有什麼變動、異狀。

▲▼陳柏惟完成投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