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不到3萬能看?」公主病新娘:別結了!未婚夫不讀不回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要求要辦一桌至少3萬元起跳的喜宴。(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桌4萬你就唉唉叫不停,一直說太浪費!」有準新娘在爆料公社APP怒討拍,說她只是想要一桌3萬元以上的喜宴,但未婚夫認為2萬的就很好了,讓她超氣得開嗆「乾脆婚也別結了」、「不讀不回是怎樣?」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挺男方,「妳快可以不用煩惱了,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

這位準新娘貼出訊息截圖,只見她傳訊給未婚夫「你到底懂不懂行情?一桌不到3萬能看嗎?」隔了15分鐘左右,見男方沒回,就再傳「說話啊」、「要不然婚不用結了啦」。準新郎就回「要說什麼?」「兩萬多流水席的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搞不懂妳在堅持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話一出,女生忍不住暴怒,連環砲開轟「我說了!我家要辦在飯店!我周遭沒有人一桌低於三萬」、「我已經很退讓了,我大學同學的一桌六萬,我都沒要求了,傳出去我一桌辦到三萬的,能聽嗎?」「當初你爸自己誇口說喜宴錢你們家出」、「現在在那邊捨不得錢」、「要不要乾脆婚也別結了」、「你不挺我還在那邊出餿主意」。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方瘋狂怒飆未婚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見到男友一開始還有讀,後來就不讀了,女方也不禁怒嗆「現在不讀不回是怎樣?」並將圖PO出來,委屈解釋,「你們男方要怎麼辦、辦多少錢,不關我的事;但我娘家這邊的喜宴,我就是要在飯店」,因為她不想讓親戚朋友吃一桌3萬以下的宴席,流水席更讓她覺得丟臉。

準新娘直呼,她沒有要求對方辦頂級6萬,但一桌才4萬,男方就唉唉叫不停,一直說太浪費,「我家親朋好友才18桌,又不是上百桌。你連出個喜宴錢都這麼摳,那當初你爸提親時,就不要拍胸脯說喜宴錢你家全出!」

接著怒批男方家都只出一張嘴,話講得很好聽,「現在真的要叫你們出錢,從挑飯店選菜就開始計較,你知不知道到時候宴客親戚們一問,會有多丟臉?」最後直搖頭,「我真的開始懷疑我選錯人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大翻白眼、力挺男方,「請個客要多高檔的啦?是要面子嗎?吃完還不是就拉出來了」、「一桌4萬,18桌也要72萬,飯店還要布置還要服務費,還要酒水,哇~你的18桌真的很便宜耶」、「放心!妳快可以不用煩惱了,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遇到妳這種我甘願不結」、「也太公主了吧!娶回來豈不是當神主牌供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