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岳父母嫌窮逼離婚 2年後一通無聲電話讓他淚崩「老婆等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老婆,等我!」一名人夫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他聲稱,和老婆交往6年好不容易步入婚姻,卻遭岳父母嫌棄家境不好、薪水低,又被逼著離婚,但就在離婚之後2年,有一天他打錯電話撥給女方,兩人沉默1分鐘都沒有說話,「我忍不住淚流滿面,莫名把電話掛了」,同時他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讓岳父母改觀並復婚。

▲▼安卓手機。(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撥錯號碼打給前妻,聽到電話接通忍不住落淚。(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館」的文章中提到,和老婆是在大學時認識,談了6年戀愛,期間有跟父母提過這段感情,大家都很開心,雙方見過面也覺得很滿意,「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我們去見她父母時,卻受到了來自她父母莫大的羞辱,差點讓我們分手。」

原PO說,岳父母對他很不滿意,覺得家境不好、薪水低,根本配不上他們女兒,但兩人態度堅定,最終還是在只有自己父母的陪同下,正式登記成為夫妻,然而好景不長,婚後岳父母時不時就會找藉口羞辱他,嫌棄太年輕、行事衝動等等,這段婚姻就在這樣連續的逼迫下斷了,「離婚之後,我和老婆也都沒有再婚。說我沒有復婚的想法那是騙人的,雖然我的老婆一直都很維護我、很愛我。」

原PO感嘆,現在他們已經離婚2年,他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老婆,手機裡的號碼也沒刪,有一次不小心撥錯電話,正想掛掉時卻突然接通了,但兩人都沒有說話,僵持1分鐘之後,他淚流滿面把電話掛斷,「我發誓一定要努力工作賺大錢,讓岳父岳母刮目相看,一定要把我的老婆再娶回來!老婆,等我!」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人生故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願你能和老婆再續前緣」、「加油」;也有不少人奉勸不要只顧著默默打拚,還要讓女方知道他真正的心意才行,「傻瓜,別讓女人的青春為你等,愛需要溝通說出來,而不是等你成功」、「雖說離婚,還是可以當一般朋友,電話聯絡、說說話,平是可以見面吃飯,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與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