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公車輾壓「臨死前丟出懷中兒」 5歲男童存活狂問:爸爸在哪

男被公車輾壓「臨死丟出懷中兒」 5歲男童存活狂問:爸爸在哪。(圖/翻攝自微博)

▲父親被輾壓身亡,兒子幸運存活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上海市近來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男子抱著5歲兒子等公車時,不慎被公車撞倒慘遭輾壓身亡,而在他倒地時把懷中兒子滾落到一旁因此逃過一劫,男童醒來後不停詢問旁人「爸爸在哪裡」,悲慘場景令人心碎。

事件17日晚間7時發生在上海市一路口,目擊者表示,涉案的6路公車停靠在公車站時,剛好壓到懷中抱著5歲男童的41歲鄭姓男子,事件發生後所有乘客立即下車,警方也趕到現場進行封鎖,發現鄭男當場身亡。

目擊者表示,被摔到一旁的5歲男童對一切還很懵懂,被趕到現場的家屬抱在懷中,不斷問著「爸爸去哪了」,旁人不忍心告訴他真相,只能安慰「沒事,爸爸很快就會回來」。當地媒體指出,事件發生地點距離死者家不到1公里,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原因,事件待警方進一步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