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連中2次」下秒墜地獄 她見600元巨雷:看得到吃不到

▲▼藝FUN券第二週抽籤。(圖/記者林育綾攝)

▲藝FUN券第二週抽籤。(圖/記者林育綾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天選之人悲催了!第二波「藝FUN券」今(20)日加碼獎號出爐,由於分為紙本與數位共14組號碼,不過有網友哀號,好不容易身分證末2碼「37」中獎了,但卻是開在紙本券區域,氣得臭罵「看得到吃不到!」

文化部「藝FUN券」第二波獎號如下,面額600元,每週抽籤數量為75萬份,適用範圍為全國藝文場域及藝文店家,含藝文展演預購票券,使用期間則是110年11月10日至111年4月30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位:00、15、22、23、39、61、78

 ►紙本:06、31、37、51、65、76、81

▲▼ 37連兩次都在紙本(圖/記者曾筠淇製表)

▲ 37連兩次都在紙本!(圖/記者曾筠淇製表)

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粉專怒吼,已連兩周紙本券開出「37」兩碼,但自己不屬於紙本券資格,認為該規則根本是巨雷,「37連兩次都在紙本」、「數位+1,看得到吃不到」、「沒錯!白眼白眼~~我們不能選擇紙本的」。

事實上,「藝FUN券」60萬份的紙本券有規定,民眾符合五倍券資格,且須為18歲以下、65歲以上或身心障礙者可參加抽籤,等於並非所有民眾都適用,才會讓上述的「天選之人」氣得捶心肝。

▼「37」苦主超崩潰!(圖/ETtoday粉專)

ET粉專~網友哀號藝fun券,37連兩次都在紙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