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屁孩辱警嗆「新來的菜鳥」 下一秒被壓制狂求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員警日前在板橋區巡邏時,在縣民大道發現一名騎士沒裝後照鏡,沿途狂按喇叭還與同伴嘻笑,趕緊追上前將對方攔下,進而查出騎士無照駕駛,必須扣留機車。騎士眼看機車要被拖吊,對盤查員警非常不滿,氣得大罵「新來的菜鳥」,結果被員警依妨礙公務壓制帶回,踢到鐵板不斷求饒。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員警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在縣民大道看見一名朱姓騎士沒有裝後照鏡,在車陣中穿梭且不斷鳴按喇叭影響安寧,還與鄰近的親友聊天嘻笑,他立刻追上前將朱男攔下進行盤查,進而查出對方無照駕駛,因此除了開出罰單外,也當場查扣機車。

▲▼無照騎車辱警「新來的菜鳥」 惹怒波麗士壓制法辦。(圖/東森新聞)

▲朱男嗆員警「新來的菜鳥」。(圖/東森新聞)

朱男被攔查後,不滿機車被拖走,用輕佻的語氣不斷挑釁員警,甚至嗆員警「新來的菜鳥」,結果被員警依妨礙公務罪嫌壓制,上銬帶回警局。影片中可以看見,朱男被員警壓制後,不斷求饒「我沒說你菜鳥,我沒有妨害公務啊,我沒說你喔」,甚至要旁邊的親友幫忙作證,殊不知整個過程都被密錄器拍下。

朱男被帶回警局偵訊時,堅稱沒有辱罵警察,直到看到密錄器影片後,才承認有開口罵人。警方表示,朱男是妨害公務罪累犯,是當地的頭痛人物,事件經法院審理後,朱男被依妨害公務罪判處2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2萬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