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正妹家被丟「血豬頭」!警追嫌犯驚覺是前男友 犯案原因曝

記者陳以昇、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多歲、家住板橋的張姓女子14日下午正要出門時,驚見門口竟被放了一顆「血淋淋豬頭」,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資料,鎖定一名劉姓男子並通知到案。劉男事後坦承,與張女為前男女朋友,2人在一起時有債務糾紛,索債時遭張女辱罵一時氣憤,才會買豬頭放到對方家門口恐嚇。

▲▼辣妹門口遭放一顆血豬頭嚇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辣妹門口遭放一顆血豬頭嚇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面貌姣好的張女14日下午4時許準備出門時,打開門卻見到一顆血淋淋的豬頭就對著她的門口擺放。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發現,有一人躲在樓梯間內,巧妙地利用牆壁遮掩住自己,下秒伸出一隻男人的手將豬頭拋出,還喬了一下豬頭的位置,要準確讓豬頭對準張女家門口。對此,張女懷疑自己遭到跟蹤,對方還對自己的住家環境、監視器鏡頭方向都瞭若指掌,決定報警處理。

▲劉男子提著一只裝著豬頭的白色袋子到張女家犯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劉男子提著一只裝著豬頭的白色袋子到張女家犯案。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資料,發現一名男子開租賃車停在現場附近,再搭計程車抵達現場,提著一只裝著豬頭的白色袋子走到張女租屋處犯案,經調查,查獲31歲劉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志誠表示,劉男到案後坦承,與張女是前男女朋友,2人在一起時有債務糾紛,向對方索取債款時,竟遭一陣辱罵才因此氣憤犯案。全案目前已依恐嚇罪嫌函送新北檢察署偵辦。

▲劉男子提著一只裝著豬頭的白色袋子到張女家犯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