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偷臉做A片!黃捷衝警局告小玉 親曝看到影片「滿滿噁心反胃」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佈線追查,百萬訂閱的YouTuber 小玉(朱玉宸)竟操盤製作換臉迷片販售牟利,多名知名女網紅、政治人物都受害,警方18日上午也將人逮捕。對此,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下午已前往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她也親曝看到自己被惡搞的影片後,只有滿滿的噁心反胃。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的臉遭小玉用AI換臉賣A片後,立刻到警局報案完成提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晚間表示,今天得知AI換臉賣A片的主謀是網紅小玉後,她立刻到警局報案完成提告,也親曝5月時,當她知道她的臉被拿去這樣使用,一開始覺得「惡搞影片應該蠻好笑的吧」但當她真的看到影片時,完全笑不出來,只有滿滿的噁心反胃,甚至起雞皮疙瘩、深陷恐懼。

「又不是妳真的去演」、「夠正才會用妳的臉」、「妳是瞧不起演A片的嗎?」、「小玉也太不挑了」。黃捷氣憤表示,不是真的去演,傷害和性暴力就不存在嗎?無論小玉的心態是好玩、惡搞還是單純想賺錢,這對受害者來說,就是真實的傷害、羞辱和踐踏。

黃捷指出,稍早有許多實況圈、網紅界受害者私訊她,包括解婕翎、蛋捲、小熊 Yuniko 、小葵 XiaoKui 、Sandy 珊迪 、瑀熙Yuci 、陸子玄Lois、大魚等,大家願意鼓起勇氣,一起站出來提告,用法律制裁小玉,也嚴正警告躲在電腦後觀看影片的人,「你們不是沒有責任,你們的訕笑、觀看,都是一次次的加害。」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百萬訂閱的Yuotuber 小玉操盤製作換臉迷片牟利,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是受害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除了要求警方嚴加偵辦,也懇請社會大眾關注逐漸興起的AI犯罪,不要下載流傳這類影片,共同抵制這種低級的公眾人物,不能再養出第二個小玉 。

最重要的,她也呼籲立法院正視數位性暴力的問題,進行修法,才有更有力的工具嚴懲惡狼,不希望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